Wednesday, July 15, 2009

生日快乐,shirlyn

Shirlyn,一个熟悉的名字,
一个我班大家公认IQ 最高的女生。
她,是我在utar 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是MK3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人。

很庆幸从那时起的每一份assignment,
都和她同group,
省却了很多问题...

她是一个很好的leader,
我们的时间表总是她安排得好好的,
而每一次冲锋第一线的也是她,
所谓万事起头难,
她就总是帮我们克服那个‘难’。
有时候她会很stress,
会发疯似的赶assignment,读考试,
让我们心惊又胆跳,
这时候我们就会开始醒悟,
就会开始向她保证我们的进度。
而她也甚少对要求我们要做到完美,
要求我们一定要准时完成,
要求我们终止其他的私人活动。
她的谅解与宽容,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的。

她读书真的很厉害,
我个人认为是悟性高,
学习新东西时,
她总是在我们还懵懂时已经搞清了状况。
悟性高,加上记忆力超强,
让她成为我们班顶呱呱的模范生。

她的好,一直在默默付出着,
天真的外表下却有着成熟的思想,
总是不经意的引导着我们。

这,就是我们最疼爱的shirlyn,
祝她,生日快乐!
祝我们的友情,细水长流!

接下来的日子里,
合作愉快!

4 comments:

shirlyn said...

haha...yaya...friendship forever...but im not that perfect la...sometime im oso lazy and often shows moody face to u all.anyway, glad to meet u all.

Anonymous said...

cheh,
我还以为你要写文言文blog?

诗婷 said...

jingyi...
u wait long long lah...

诗婷 said...

jingyi...
u wait long long lah...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