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冰箱

我很确定,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没有办法活在冰箱里。

感谢今天有一只鱼,
陪我关在冰箱里。

4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冰箱里的鱼。。
不是死鱼吗?

哈。

cvRong said...

是死冰鱼。。哈哈。。

Anonymous said...

re:cvRong


哇塞,
我都不懂你是谁,
你竟然说我是 死冰鱼???

打你哦~



好啦,
既然你最近都在冰箱工作,
我介绍你一首歌,

SHE 的冰箱~

嘻嘻~

诗婷 said...

不要再介绍歌了..
等下SHE又要来光顾了...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