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小插曲

今天做工时,发生了一些事,
实在让我好气又好笑!

1 . 有个小妹妹突然跑过来跟我说:
“Aunty,我要喝巧克力的。”
喂!小妹妹,
你没有长眼睛啊?
我长得这么可爱,
你竟然叫我aunty ????!!!!!
生气生气,气死我啦!
真的是....童言无忌!算了!
Sensodyne先生说应该要狠狠地让她叫我姐姐才倒给她...

2. 有个小弟弟喝了我给他的牛奶,
突然对着我大笑三声:“哈,哈,哈!”
然后就跑掉了!
傻眼咯....难道是喝了牛奶中毒??

3. 有个uncle 喝了牛奶,
没有喝干净,要丢杯子时,
竟然把杯里剩下的一点牛奶溅到我的鞋上!
天啊!我的宝贝鞋!
不过还好只是两滴!

4. 今天agent请吃mcdonald!
赚到了!哈哈!

9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我还以为你要讲你见到alexander!
哈哈哈

Shilei said...

爽到咯,aunty!

hwa said...

aunty!!!!
haha~~~~~~~~
那个小孩一定是看到你这个aunty倒牛奶给他觉得你的样子很可笑才大笑三声的!
哈哈!

go said...

那小骇叫你aunty是他的口头弹,,那孩子喝完笑三声定是潮洲大戏之孩子,哈哈哈.你这回不止自已喝飽牛奶连鞋子也抢着喝呢,,,,,,,

Sherly said...

haha.. aunty...

Unknown said...

这就是工作的苦与乐啦!

以前打假期工的时候,也有一个妈妈叫她的孩子叫我 uncle 咯!

你的还是一个小孩 leh~~

我的是一个成年人 leh~~ 还不会分 meh?
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本来还想问你做工的时候,
有没有想我的,
看来。。。那么多趣事你应该也不闷。

哈哈。
因为你戴帽子的关系,
可能小孩子看不出是姐姐,
还是aunty 啦

诗婷 said...

jingyi ....
我很想你啦!!

诗婷 said...

jingyi ....
我很想你啦!!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