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生日快乐,婉沄

婉沄,一个我来自北方的朋友,
认识她已经两年了,
是个很有气质,很端庄的女生。

这位巨蟹座的女生,
有着与生俱来想要照顾别人的个性,
充满爱心,
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有颗软弱的心。

她虽然只比我大一个多月,
但感觉总是她在照顾我,
每当我有难题时,
她一定能想办法解决,
即使解决不了,
也会和我一起担心。

有时,
她的笑话会冻死北极熊,
像大热天里突如其来的冰刨,
很多时候会让在座的每个人不知所措,
更多时候是让我们不知所云。

她的口头禅是:
哎哟,惨咯!
har? 不懂叻!

有幸拥有这样的朋友,
真的很感恩。
我失落时,总是她开导我,
无论开心与不开心,
我都想与她分享。

今天,她二十一岁生日。
祝她,
生日快乐!

友谊万岁!

10 comments:

wanying said...

喂~喂~喂~
不行啦~~~太感动了啦 T.T

*我的笑话有那么冷咩? 哈哈*

谢谢哦~!!! 哈哈~

友谊万岁!!!

jo@n 佐安 said...

today is her brithday wor !!!!
OMG , i forogt edi !!!

Anonymous said...

婉沄,一个我来自北方的朋友,--> 是东北方,要specific,老师没教过你吗?

认识她已经两年了,--〉我们第三年的咯,亏你还说你数学好

是个很有气质,很端庄的女生。--〉是咯,是咯,很多人都这样讲

这位巨蟹座的女生,--〉都用“她”了,还有谁不懂她是女生?

有着与生俱来想要照顾别人的个性,--〉哇哈哈,奶妈情怀

充满爱心,--〉难怪可以但当奶妈

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有颗软弱的心。--〉外硬内软,像。。。榴莲

她虽然只比我大一个多月,--〉明明就一个月多!

但感觉总是她在照顾我,--〉她是奶妈,要我讲几次?烦noh

每当我有难题时,-->难怪assignment 做那么快啦

她一定能想办法解决,--〉你酱妖怪,她那里敢不帮你jeh

即使解决不了,-->就完了!

也会和我一起担心。--〉38的咯,wanying 不要理她嘛


有时,--〉几时?又是没有specific

她的笑话会冻死北极熊,--> 酱就是你不好啦,存心要给北极熊绝种jeh,下次她要讲冷笑话,我就hut 她

像大热天里突如其来的冰刨,--〉诗婷傻了,马来西亚那里有冰刨的?是冰淇淋,牌子如baskin robin 等等

很多时候会让在座的每个人不知所措,--〉(要用蜡笔小新的语气读)不知所措,不知所措,心点,chiang chiang chiang,妈妈(要低音),你回来了

更多时候是让我们不知所云。--〉我还很多很多时候,非常多时候,超级多时候叻


哈哈,
希望寿星婆看到,
会笑到肚子痛咯,

黑皮bird Day,
嘻嘻~


作弄人的感觉,
真好!

婕米恩 said...

笑死我啦!!!!! 臭金鱼!

My Chinese Orchestra said...

有笑就好,mean 我成功了~

My Chinese Orchestra said...

i'm jingyi

诗婷 said...

臭金鱼,把我酱感动的一篇文章讲到这样...
不过真的很好笑啦!
笑死我!
尤其是蜡笔小新那里...

Shilei said...

我終于領教到金魚的熱烈轟炸攻勢了!主義和壽星婆的冷功來個冰火較量!

wanying said...

haha~!! 哇!金鱼, 我真的是有够佩服你的!!
害到我好像傻婆一样,一个人对着电脑笑!

不要担心,我不敢对你怎样的。。。
因为我有把柄落在你手上=/
*MIRP notes 事件* Shhhh.....

anyway, thanks lor ms jingyi~ =D

Anonymous said...

Re:Wanying N Shiting

哈哈,
那样的留言是我最近最爱做的事,
不过我的目的浅浅,
也是要弄你们笑而已。

想不到竟然成功了,
突然觉得自己比4.0学生还厉害。

哈哈~

开心就好,
你生日嘛,
我特地想出来的哦~


*不过也很可怜。
本来我是香金鱼的,
最后被你们叫到臭去。哈哈!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