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话说今天...

话说,
今天我很乖的一整天在家里读书。
虽然不是一直对这书本,
可以说是一半时间对书本,
一半时间对电脑。
所以从早到晚只读完了MCI 和读了一课半的MCS,
加上昨天读的两课MCS,
一共还剩下半课MCS 要读...

不要羡慕我,
我这几天真的只是读书,
assignment动都没动,
想都没想。
我敢肯定,考完试后,
我就会知道死字怎样写。
到时肯定做到我脸青唇白!
然后又有很多怨言了...



还有半小时就是婉沄的生日,
预祝她生日快乐!

0 comments: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