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farmhouse.....

很显的咯!
打了blog又不见,
不想再重打了啦!
真的是.....


直接放照片好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参阅金鱼的blog.

想抱怨的是,
销售量不好也不能全怪我,
我卖的是所有牛奶里最贵的!
喝起来跟HL 没两样!
却比HL 贵RM3。
我...有什么competitive advantage....
只因为它是从澳洲来的,
酱就赢了咯?

很累了,只想找人聊天,去facebook玩。
即使有人跟我说他已经读完madm 了,
他还是没有刺激到我。
我还是不想超越你。
你继续努力吧!
晚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也是
又比别人的贵,
就算买package 的也只是便宜一毛,

味道又怪怪的,
各各喝了都complaint,
看了我都想笑!


明天醒目一点拉,
745pm 可以开始收工了。

婕米恩 said...

farmhouse 超级好喝的啦!!!

远比HL 好喝呢。。
怎能拿HL 比较!!!!

hnn。

加油啦。。嘻嘻。。

你就说。。它不会有臭奶味就可以啦。。

yee ping said...

so interesting!!!how come got chance to be promoter one?finally wear contact lens le,haha~

jo@n 佐安 said...

hahaha....
ganbateh for ur job !!!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