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很惨啦...

我今天真的不知道什么事,
发了一整天的梦!
可能是睡不够吧!
应该只是睡了大概五个小时...

一大早,起来得超级不甘愿,
对着镜子拼命的对自己笑,
企图让自己开心起来,
还真的有点作用..
哈哈!

一个人吃了早餐后,
就去金鱼家拿做工衣服,
在她家顺便跟伟强看了一下下的超级星光大道,
笑笑一下,
心情也变好了!

谁知道出了他家才是痛苦的开始,
在过马路去搭巴士的时候,
竟然在路中央鞋子掉了出来,
眼看车子就快飞向我,
只好赶紧捡了鞋子赤脚跑过马路...

在巴士上,
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
到了jusco竟然不下车,
等我惊醒时已经到了the mines!
没办法,
只好在serdang 下车,
来不及等巴士回去,
只能坐taxi 回 jusco...
短短的路程,
RM12就这样飞走了....

结果一整天更没有心做工了,
再加上头超级重,
还有竟然卖到断货没有人来补货!
我真的不懂我要卖什么...
全部都是27/7 到期的牛奶,
一个星期罢了!
有谁要买....??

站了两三个小时,
开始头昏脑胀,
真的很想要就这样晕过去!
但还是要笑着推销牛奶....
今天的笑容一定很假...

sensodyne先生知道我快不行了,
看我拼命的打哈欠,
就过来跟我讲了一堆冷笑话,
多亏如此,
不然我真的很惨...

最后也要谢谢sensodyne先生载我回家,
虽然不是很顺路...
更惨的是我还带你走错路,
绕了冤枉的二十分钟...
我真的不行啦!
这样都带错路...
真的是在发梦...

7 comments:

tkx said...

那下一次你就别再让这事情发生啦!!!哈哈!!别再发梦了,醒醒吧!!

Anonymous said...

haha,
才少睡那几个小时你就要死不活,
最搞笑的是搭过站咯,
真的是笑到我半死.

不过讲真的
你可怪一个人,
就是那个啊,

noohhh,
那个啊,生日那个,
有事没事搞什么生日派对,
搞到你不够睡,
哈哈

不过我看死你不会怪他咯
嘻~

jamie said...

"lai jing yi" hahahaha

today my turn not enough sleep lor..tmr class see me dream lar..

utraman88 said...

jing yu..你的暗示很明显咯。。哈哈。
eh..真的是sory eh..。让你睡不够啦。。

Anonymous said...

会咩?
我以为很不明显了叻,
可能是我采用的metaphore 不够吧?

好啦,
好啦,
换一句话说,

noohhh,
那个啊,
那个小人物21st birthday啊,
有事没事在blogspot 要抒发内心世界的那个,

诗婷,
是不是,
都是那个“做自己”
搞到你不够睡,
哈哈

这样的暗喻够不够?
哈哈~

诗婷 said...

re jingyi:
你酱很爽啦?

hwa said...

哇~
你是夸张的咯~~
平时只睡五个小时也不见得你怎样啊~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