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其实

其实,很多事情是一个人没办法完成的,
还是得依赖与尊重他人。

其实,有时横冲直撞也会有奇迹,
拐弯抹角反而会错失良机。

其实,很多事不用说也会知道,
这就是心灵感应。

其实,逃避不是懦弱,
只是让现实更完美。

其实,没有十全十美的计划,
不能奢望每件事都顺心。

其实,希望只会带来失望,
最好是不要有希望。

其实,每个人都有寂寞的时候,
又何必在乎他的企图?

5 comments:

tk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kx said...

两个人共同完成的事情,才完美!

如果只横冲直撞不去拐弯抹角,很容易发生意外!

完美的现实才是人们想拥有的!

没有十全十美,也该有五全五美!

我个人觉得还是要有希望,虽然可能最后的结局是失望。

Anonymous said...

其实,很多事情是一个人没办法完成的,
还是得依赖与尊重他人。-->你在说theses

其实,有时横冲直撞也会有奇迹,
拐弯抹角反而会错失良机。-->找借口的人,常常拐弯抹角

其实,很多事不用说也会知道,
这就是心灵感应。--〉那个叫默契

其实,逃避不是懦弱,
只是让现实更完美。--〉那是你的借口

其实,没有十全十美的计划,
不能奢望每件事都顺心。--〉不奢望,但我期望

其实,希望只会带来失望,
最好是不要有希望。--〉那人活着有什么意思?

其实,每个人都有寂寞的时候,
又何必在乎他的企图? --〉过分,你没link 我的blog

其实,我无心捣蛋,
只是某人叫到我没事做才来留言的

其实,那个人真笨,
她不说我也是会留言的啦

诗婷 said...

re jingyi:
很好玩厚??
谁是幕后主使?
快快从实招来!

cvRong said...

路过,看热闹!!哈哈。。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