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傻小妹的独白

最近有个刚认识的朋友说,
我给他的第一印象,
是一个字: blur。
我承认...有时候。
而且,最近应该比较严重一点!
不是常常忘记东西的blur,
而是常常做错事还后知后觉的blur!
不信的人,
看看我最近的blog,
真的都是傻事做尽!
更因此一直被人当笑柄,
有事没事就爆一下我的傻事...
好啦!
不是在讲你们....(看得懂的就懂..)
我只是不喜欢,
一直被翻旧帐。

1 comments:

tkx said...

new fren i oso know!!haha!!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