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不是谐星,我只是比较傻

今天破了纪录,
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八点,
一直呆在 McD..
算一算,足足十个小时!
是我呆最久的一次吧!

为了什么呢?
当然我们亲爱的thesis 啦!
为了它,我们即使做到头爆都要在今天赶完出来!
终于不负众望,
完成了该完成的部分!

幸好我的组员很看得开,
也不会很认真,
容许我一面做一面玩,
说说笑笑,
讲了很多废话,
做了很多傻事,
玩了很多幼稚的玩意。

而且有婕米恩在,
可以一直陪我废!
不然我们两个会生蜘蛛网!
但是却苦了我们不持辛劳的 ' 是人类一年' ,
和journal queen Ms. H1N1.

抱歉啦,
我又是没有做到什么,
只是一直提供我'宝贵'的意见,
和讲笑话让你们release stress罢了!
我不是谐星,
我只是比较傻...

要走之前,
我又做了超级无敌丢脸的事,
Ms. H1N1 只是要把她擦鼻子的tissue丢在我的书上,
我却被吓得抱起我的书跳起来,
还喊到像看到鬼酱!
顿时获得了所有mcd 顾客的眼光!
连坐在外面的也被惊动...
我真的是...
有这样容易被吓吗...?
真的是神经质...

3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also not first time shout already.

after listen again to the song in your blog, found that the song i like is from jing yi blog, not yours...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丢脸咯,
想要引起别人的attention不是这样的嘛~

Sherly said...

惨了,我的又多了两个名了。。Journal Queen? Ms H1N1? zzzzz...我还以为你真的把那video post 上去。。。吓死我了。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