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好好玩!

做了两天的工,
还蛮开心的,
因为customer 很多,
而且都是family,
很喜欢跟坐在手推车上的小孩子玩,
跟他们打眼色,逗他们笑,
他们真的很可爱的!

agent人很好,
不会凶,又容易沟通,
又不是常常在那里监督我们。
让我们有超多机会偷懒!

这两天喝了很多的milo,很多的牛奶,
吃了很多的面包...
没办法,sample就是给人喝,给人吃的嘛!
不喝白不喝,
超开心的!

站了两天,
脚有点痛,
走路都走不稳了!
很想有osim按摩一下!

还有很搞笑的就是,
我发现kl真的很多人讲广东话!
几乎满街都是。
但幸好他们大多数都会华语,
都听得懂我说的话。
有时候他们用广东话问我,
我听不懂,
就随便答他,
结果他们就自动用华语问我了!

如果他们真的不会华语怎么办?
看是什么人咯!
如果是一本正经的人,
我就只好用英文咯!
如果是差不多年龄的人,
就可以跟他们玩了!
我乱乱讲,他们乱乱听,
什么话都掺下去讲。
我卖到莫名其妙,他们买到一头雾水...

好啦!
下个星期继续努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啊,
你的好好玩
根本就是今天喝太多咯

一直喝一直喝,
还喝到很爽那样
我下次就给你我买的最不好喝的给你喝到够,
哈哈~

婕米恩 said...

got eat got drink..
happy lar

like your heaven right???
hahahaha

why must osim but not oto ler??
hnn.

go said...

小心喝上瘾...中奶毒,,那你可要破产啦......

hwa said...

哇~难得你有喝奶的叻!哈哈!
开心咯~这么好玩又有工钱拿...赚到了咯!
广东话还是有待加强哦~
你放的那个croatian phapsody maksim不就是我推荐你听的吗??
不错哦~

Shilei said...

so nice! good!
glad to know u enjoy it! hehe!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