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爱你,Mr.A !

终于过了MCS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strategy) 的presentation,
而且,
被mr. A 炸到惨惨,
漏洞百出,
他的问题一个接一个,
我们都快要哑口无言了!
幸好有我们最棒的leader '是人类一年’帮我们顶回,
我们才不至于全军覆没!
虽然如此,
我们竟然可以拿那么高的分数,
真的害我差点跌破眼镜 ! (虽然我没戴眼镜)
mr. A 真的是太好人了!
我们如此乱来的presentation,
如果是ms T 的话肯定不及格,
他却给我只扣了我们2.5 分!
我们好爱你哦, mr. A!
哈哈!

以下是presentation之前得空拍的照片,
我们group很少一起拍照叻!




超喜欢下面两张合照的!
我们是最棒的组合!
yeah!












8 comments:

utraman88 said...

潜水客。。我是啦。。哈哈。。keng lo...他是大"颜色“鬼来的。。哈哈。。应该是ok la...

wanying said...

wei i help u all take one the pic u oso nvr say thank you...hnn~ ;P
see the skill so nice hahahahahaha...*perasan*

诗婷 said...

re wy:
haha! thank u lar wanying...

utraman88 said...

wan ying u take de a...no wonder so "..." la...haizz...go practise la..or learn from my friend guo ming (懂就懂,不懂就不懂)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为了分数就乱乱爱人,
我看不起你

哈哈~

不过,
这个学期他真的有进步啦,
比起前几个学期的marketing,
好很多了

都说叫你穿短裙的咯,
你看?
是不是?
分数还几高一下,

快点谢谢我啦

guoming said...

ok的。。。。来找我啦。。。。嘻嘻
(懂我的人就懂,不懂就算)。。。。^^

xiao wan said...

alex treat girl so good de...congrat u get high marks...u think u r balay(malay)ar..?

诗婷 said...

xiao wan ... wat mean 'u think u r balay(malay)ar ..?'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