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生日快乐,展贤

刚从展贤的party回来,
很累了!
可是头发湿湿不能睡,
所以就来打这一篇blog。

首先要发泄一下,
那些跟我complain 酱早去的,
我是有理由的啦!
要配合大家的时间,
我已经尽量安排到很perfect了!
那些不能合作的人,
我真的没有力了!

展贤的家像极我五姨在新山的家,
从那个guard house,
到那条长长的路,
到屋子的外观,颜色,
真的很像!
让我感觉好像去到了新山。
而那次我五姨家这样搭帐篷摆buffet,
是我外婆的葬礼....
哎呀!sorry sorry,
这个不应该说出来!
你们当作没看到啊!

接下来,
要谢谢展贤的那顿肉骨茶,
真的很好吃!

再来,
真的不得不泄泄心中的不爽。
今天开赌,
输了差不多 RM4,
虽然只是小数目,
但还是有不爽咯!
只能认倒霉咯!
展贤啊,你生日没有传一点手气给我,
只传给joan,
偏心啦!

虽然要回家时出了点小状况,
拖了很久,
幸好家伟先生安全把我们送回家...
很感谢咯!

展贤,
你不用跟我们说抱歉啦!
我们都预到是这样的,
我们说的那些不爽的话也只是开玩笑罢了!
不要放在心上!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你邀请我们去,
证明你把我们当朋友,
我们又怎么能让你感到抱歉叻?
其实我们也很enjoy啦!
enjoy滥赌咯!
最重要是你开心嘛!
我们怎样不重要的...

还有,凯贤和小元也功不可没啊!
知道展贤忙,
招待我们招待得很好!
如果不是他们,
我们真的不懂像什么酱咯!
抱歉,剥夺了你们与老朋友相聚的时间。
哈哈!

最后,
再跟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
祝你许了五分钟的愿望成真!

1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haha, sorry to everyone also ....
but afterthat , i very enjoy shopping in jusco and also gambling .........
wakakaka........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