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其实没那么糟!

首先,我的blog 的visitor迈入1000大关!
自1/6 开张,至今刚好一个月!
感谢大家的捧场!

最近都没有什么好题材,
除了我们之间最爱议论的--酒窝老师!
每个人都说,
我们被分到她是多么多么的不幸!
让我们更觉得,
我们真的很不幸!
绞尽脑汁想办法博君一笑,
讨取她的欢心。
对症下药,不是那么容易的,
要先 conduct research...

目前为止,
我们的hypothesis 为:
H1 : 酒窝老师是处女,天蝎 或水瓶座的。
因为,她兼具了
处女座的挑剔,井井有条;
天蝎座的要求高,凡事自有主张;
水瓶座的执着,无法预测。

这个假设,有待证实...

其实也没那么糟啦!
换个角度想,
至少她是我们认识的老师,
至少她是marketing的老师,
至少她跟我同hometown....(joan: 这个也算?)

孙子曰: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那些已经add 了她进facebook 的,
你们要帮我们做卧底啊!(ch: 我?)
对,不要怀疑,就是你...

好无聊,
越写越心虚...不写了!

拜五要去学校读madm!
谁要join ??

6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我说.她是天蝎座的!

因为她给我 diana 的感觉
不是样子像
而是那种
有来自幸福家庭的感觉。炸到。。。

不见的我有。。。

Anonymous said...

星期五我join,
不过你几点?

有没有去唱k先?

诗婷 said...

re jamie:
幸福家庭?我不觉得哦!
我觉得mandy比较像是来自幸福家庭的...

re jingyi:
我应该是早上!
都没人能去,
你找到人就ok 啦!

jo@n 佐安 said...

不要在怀疑人家的星座啦。。。
如果要知道,那就去问她啦。。。



问“亚烈升达”也可以。。。
sure he koe it ...

wanying said...

haha 无聊啊? 竟然公开讨论她。。。=.='''

utraman said...

无间道。。我的工作就是出卖我身边的朋友。。(刘德华)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