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致亲爱的姐姐与家人

刚刚看了姐今天upload的文章,
看了第一段,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哭了。
看到最后,再看了妹给的comment,
我已经哭得一塌糊涂了!
我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么多感触,
我不知道原来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微妙。

小狗bobby,我对它没有记忆,我那时真的很小,
小到觉得这只小狗很大只。
它被撞死时我也没有感觉,因为我很怕它!
看到你哭,我就跟着哭...
万万没想到原来这件事至今还在你们之间流传着...

你和爸的感情好,这是无可否认的,
但幸好我们都不觉得爸偏袒你。
你知道我不善于跟父母沟通,
你总是担当我们之间的桥梁,
很多消息都是你第一手知道的...

你提到很多很多年前的一场争执,
不知道是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一次。
我不曾过问,因此我只知道事情的表面。
太多的冷战,让我不知道什么才叫做争执。

真的很想这样形容:
maybe he is not a good husband,
but he can be a good father.

8 comments:

Sherly said...

Every family is also facing the same problem.. Just stay strong, evrything will be fine.

utraman88 said...

ya ya....be strong and strong...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go said...

good talk....

go said...

i love u too ,,,tingting

jo@n 佐安 said...

so touching ...
but i wont cry de ...

婕米恩 said...

i no feel
coz i will never have that experience..
wakaka

Anonymous said...

glad you have made some comment about the post!

love you always!
shilei

hwa said...

老实说...
我对那只狗也是没有感觉叻...
因为我比你还小...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