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请看一眼就好。

看了sherly 的blog,我的眼泪也掉了,
抱歉让你内疚了!
我不是有意要怪你的,
也没有想要全怪罪在你身上。
我知道你的个性就是这样,
你也知道我是很敏感的,
一点点做不好,就会造成误会,争执。
放心,我会尽力忘记的。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joan, 你是超级和事佬!
jingyi,你说的话永远都那么有道理!
aik cheong,你不懂什么事可是却send 了两首好歌给我,谢啦!
jamie,跟我讨论assignment转移话题,你最厉害!
cheeyang,说要请我吃一顿开心餐的,你别忘了!
xiaowan,虽然你忙但是还是听我把话说完,最佳听众我给你!

最后,
给展贤,我没事的啦!
处女座是比较神经质的...
不要不理我...

4 comments:

Sherly said...

Nvm le.. As long as you feel ok, i very fast to forget evrything..

Anonymous said...

yeah...0][0 the thing is over...yeah...smile always...haha..

Anonymous said...

im xiaowan..hehe...

L U C A S Chris said...

xiaowan..ok de..!

shi ting:zz..who said i dunno wat happened?kakazz...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