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拖我去地狱

傍晚msn 到一半,
突然聊着聊着就和朋友去看了这部恐怖+搞笑的电影--拖我去地狱(drag me to hell)。
本来打算看17 again 的,
为了配合某人的时间,
临时决定看这部...

戏院里,不是很多人,
大概只坐满了三四排吧!
很庆幸左右都坐着熟悉的人,
安全感多了一分...
严格来说,这是我第二次在戏院看恐怖片。
ok...我应该还不是那种怕得夸张的人吧!
因为我有秘诀...
那就是看到不对路时,我就会把眼睛闭上。
你们一定会说我浪费钱。
但是即使我这样做了,也还是偶尔会被吓到!

这部戏呢,说它恐怖,是真的恐怖,
但是,也许好笑多一点吧!
不知道是不是被坐在我们后面一排的男生重头笑到尾的关系,
他们确实成功的缓和了不少气氛,
全场他们的笑声,
让我不知道是在看恐怖片还是笑片。
也由于这 'other customer' 的影响,
我真正被吓到喊出来只有两次,
而且都是小声地喊罢了!
小声到坐我两边的人都没发觉,
被那够力吓人的音响掩盖过去了!

选择看这部真的是对的选择,
被吓一吓,
什么都被吓掉了!
感觉真舒服....

0 comments: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