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又一个周末

又一个周末过去了!
虽然留在sg long,但过得一点都不孤单,
真好!

自拜五晚上看了drag me to hell 后,
今天又去看了 17 again...
很棒的消遣!谢谢带我去的人!
更要谢谢谢谢你的午餐!

昨天久违的曼宁和佳惠回来,
虽然只是见个面一起吃个晚餐,
但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一餐。

再来昨晚的榴莲大餐,还真感谢crazy house的那两位!
难得找到有人也是爱吃榴莲的,
而且你们负责开,我吃罢了!
真是感恩啊!
下次请回你们!

剩下一个晚上,
给我赶完这个星期的功课-- MCS assignment!
我做得完吗??
我真的是...不拖到最后一秒都不肯做...
Group members....给我一点动力....

这几天才发现,
原来关心我的人真的很多,
但真正能以行动来证明的却不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爽。。。我很累啊
哈哈

L U C A S Chris said...

i noe u go wit who o...wahaha!!

诗婷 said...

re lucas:
know ma know lor... no big deal ...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