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好累哦!
今天早上八点就起来的了!
目的是为了送我妹上kampar...
可是我很懒惰,只送她到utar 巴士站罢了!
相信她能够自己顺利到达车站搭到巴士的!
这两天真是好‘充实 ’哦!
拜四去车站接了我妹,就在那里kfc歇歇脚。
我们真是kfc的好顾客耶!
吹那里的冷气,用那里的厕所,
更过分的是,吃我妹从巴株带来的菜饼,再配上kfc的辣椒酱....
真是爱死kfc的这种服务了!哈哈!

从车站下来,就直接去绿箱子唱歌了!
真爽,跟知音人唱歌感觉就是不一样。
想唱的歌,会唱的歌都一样,
重点是一起飚歌的感觉还真好叻!哈哈!
那里的服务生很好笑,
进来宣传东西和收钱时,都用广东话,
我的反应只是一直点头ok ok,
有大概大概听懂啦!因为差不多知道他们要说什么了!
可能是看我没什么反应吧!
后来直接用华语跟我讲...
哈哈!被识破了!

昨天在 the mines逛了一整个白天,
很厉害吧!竟然可以在酱小的商场逛一整天。
我也不知道我们怎样办到的,
就没一间店都不放过吧!
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妈妈要的钱包--
可以放口袋,可以放零钱,不太大不太小,软软的那种....
虽然找到的不是很标准符合要求,
但已经是最佳选择了!

回到了sg long,在我家cypress楼下的公园荡秋千,
第一次荡这里的秋千,
虽然秋千很小,可是还是很爽!
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那侍应生你应该说,
“猴”(好的意思)嘛,

怎么说ok ok 的?
哈哈~


我也要唱k,
ptptn 出了我就去~

Shilei said...

好羡慕啊!

jo@n 佐安 said...

i want join tooo ..
finally got " someone " open blog at google ...
i no need waste time to find he " msn blog address ...

go said...

kfc已经把你们这二个不速之客列入黑名单了,,,

shi hwa said...

我也觉得kfc好好哦~~~哈哈!
连唱三小时真的好棒哦!
真是有点佩服我们可以连飙那么久都还可以讲话!呵呵!
今天才第一次看你的这个部落格
还不错嘛~~~
还有要感谢A&W最后送的那两杯水!
大杯又免费!
原来你是第一次当那个秋千哦?
是我的话一定一住进那里就拉人陪我去荡的了!
趁还没有毕业,多去那里玩玩啦!
不然好可惜哦~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