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给我对不起的人

金鱼,看了你的blog,
我知道你在说我,
可是又不想在那里留言。
我真的,很抱歉。
希望拜一见到你时你已经气消了!

伟强,看到了你在barn buddy给我的留言,
可是这个交易我没法答应,
所以你还是可以继续偷我的东西。

健翔,谢谢你的关心,
虽然没告诉你原因,
可是谢谢你的体谅。

伟龙,抱歉,
一开始要你去的是我,
最后不能去的也是我。
一个月后见!

再次对大家说声:对不起!

1 comments:

yeeping said...

huh?what happen?seems serious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