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update 一下

很久没有update blog,
被骂了..
没办法只好应酬应酬一下。
原谅我最近真的有点忙啦!
虽然不是课业上的...

原来犯罪是那么刺激的,
害怕被揭穿,
害怕违反法律的后果。
结果,
我还是犯了法,
在两位帮凶的协助下...

原来外星人真的很恐怖,
会让人晕头转向,
被他操控,
有些人还会被它搞到把整个星期吃的东西吐完出来。

原来要顾全大局是那么困难,
即要尊重大家的意见,
又要满足大家的愿望。
有些人注定得做一点牺牲...

4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诗婷 said...

re jamie:
我知道你在说谁啦!
就是那位绝对不会像我们一样耍脾气的人咯!
嘿嘿!

jo@n 佐安 said...

我也自认没有她好。。。。

Anonymous said...

不懂是哪个她,
今天小聪明没跟在我身边,

怕猜错,
所以不参与这个话题了。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