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自我隔离

别怕!我不是说那些中病的要自我隔离,
我是说,最近很多人都玩失踪!
名单如下:
首要人物:旋雯小姐
次要人物:wy, jy, joan, shirlyn, sherly, (好像全部人都进去了...)
人影不见还无所谓,
重点是没有人知道她们身在何处?
大家突然变得很 ‘忙碌’,
突然变得很神秘。
是不是有什么事我还没跟上的?
是不是说到底是我自己不见了?
干什么?
没事在那里搞神秘...
这样很爽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 jy 是指我家“那条鱼”的话
她应该不忙啦!只是她回家了,所以可能没办法 update 她的 blog

我也换了我的 background 哦~~
哈哈~

你的 background 复杂了一点点,但是还好啦~~

acceptable...haha

jo@n 佐安 said...

我也是这样觉得。。。。。
深受同感///

Anonymous said...

i'm really isolate myself due to the illness lah,

fever+ cough+ astma+ sore throat,
although doctor say nth,
but i think i better stay away from u all first,

hehe,
dun later u all sick then blame me mah,haha


i think u all wont see me in class by this week.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