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痛

原来九年的友情,
竟然如此脆弱,
如此不堪一击。

在你眼中的好朋友,
是有事没事都要烦烦一下,
多年来保持每天联络,
即使再忙碌也会抽空联络感情。
如果不符合以上其中一点,
就不算是好朋友,
甚至连朋友都不是?

我承认,
我是很少主动找你们,
是很少主动将我的近况告诉你们,
是很少问候你们,
很少听你们诉说身边的故事。
我真的忽略了你们,
但,
我从不曾有意要远离你们。

或许我真的让你失望,
也许只是你对我期望太高,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完美,
没有你理想中那么热情。
我没办法像你一样,
即使生活忙碌还得每天向周围所有人报告一切,
我在你眼中,
是个自私的人。

你的感受,
我无法了解。
我只知道,
你真的伤害了我。
你对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在深深的刺痛着我。

你是认真的吗?
你说你是,我相信你是。
你以为我真的想就这样结束吗?
你以为结束一段友情是你说了算吗?

没有什么好解释,
事实就是如此。
你有错,我也有错。
我不想跟你吵,
我只想让时间冲淡一切。
自动消失是我唯一能做的。

逃避,
并不代表放弃。

2 comments:

tkx said...

朋友应该互相了解和体谅,没必要搞到这种地步吧!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建议,
在最短的时间讲和咯,

时间不是能冲淡一切,
时间还帮你停留在你们吵架的那个时段,
以后

你们记得的,
还是那个不开心的对话咯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