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天气凉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
到了晚上都很冷。

昨晚睡到一半,
突然脚抽筋,
不能动,
稍稍动一下就痛到我咬牙切齿。
但是还是得拉一拉,
不然不会好。
真的是痛到我...
差一点没有喊出来...

很久没有抽筋了!
好像自从来了kl就很少,
以前通常是在家里乱乱睡,
不爱盖被,
才会抽筋。

可是我昨天有盖被的,
还是被冷到...
真的很够力。

大家要记得,
睡觉记得盖被!
最好是穿长裤!
哈哈!

3 comments:

tkx said...

你太弱了!!哈哈!!

婕米恩 said...

and wear socks also..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当然咯,
我停电都盖被的,
肯定不会冷到我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