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镜子

从科学的角度,
我们知道,
镜子分成很多种,
包括了凸面镜,凹面镜,凸透镜,凹透镜,平面镜等。
每一种镜子反射出的影像都不同,
与镜子距离的不同所反射出的影像也不同。

同样的道理,
每个人都是对方的一面镜子,
同一个人,
在不同人眼里所反射出的都是不同的一面。

有些人被缩小了,
有些人被放大了,
有些成了盲点,
永远找不到他的踪影。

或许我们有时候只看到不好的一面,
这时我们就需要换个角度,
所看到的就不一样了!

有时候不是靠得越近,
看得就越清。
每一面镜子都有一个最佳的物距,
太远或太近只会暴露更多的缺点。

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调整与每一面镜子的距离,
来使自己在别人眼中更加完美!

7 comments:

tkx said...

镜子只是帮我看看我的头发有没有乱和看看我的衣服整不整齐。III

诗婷 said...

re tkx:
你hor...
我没话说...

婕米恩 said...

mirror is for me to see whether my face got grow bigger or not, whether got new pimples or not..hahaha..

Anonymous said...

镜子只是给我看我的头发有没有梳歪,
看我的脸有没有好一点,
看还有那里的妆要补咯

还有什么用?

Chris Koo said...

镜子是让我把头发梳得更好看,
顺便看看穿的衣服配不配。。。
也许有时看着它来挤挤青春痘咯,
大概就是这样吧了~~~~~

嗯嗯......
可能有时也会用镜子来自拍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
难道你真的在镜子前面量最佳的物距吗?

傻的~


笑,
笑什么?

我知道你7早8早就在看了,
不可以笑,
那。。。对着荧幕笑是一件很傻的事horr

不准笑

诗婷 said...

re jingyi:
u really know me...

re chris koo:
welcome to my blog!
finally u come out of the water surface!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