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强强滚 shabu-shabu

活动报告:
日期: 19/8/2009 (三)
出席人数:13
地点:RESTAURANT SHABU-SHABU (照片如下)



本来是一sem一度的class gathering,
结果因某些突发状况,
临时改变计划,
也让这个class gathering变成几个人的小聚会。
对于那些没办法出席的人,
我深表遗憾。

由于考虑到卫生问题,
本来计划去的maluri火锅变成了shabu-shabu涮涮锅。
也因为这样,
我们吃到更划算。
原因是等了45分钟才轮到我们吃,
那时已经9.30pm了!
真的饿到我们像鬼一样,
讲话都没有力了!
就连平常最耐饱的婕米恩都大喊受不了。

接下来吃的部分就没什么好报告的了!
就吃罢了嘛!
大家拼命抢,拼命塞,甚至陷害人,
乐在其中。
真的是没有饱到想吐不甘愿走人!

吃饱已经接近12am了,
手痒的云顶集团忠实支持者当然又要大开杀戒,
齐聚一堂圆自己的发财梦。
不过这个活动不适合我和人类,
所以这个活动到此对我来说就结束啦!

心得与感想:
虽然不是全班人都能参与这次的活动,
虽然大家都有私人理由推托了,
但幸好我们依然玩得很尽兴。
看着几位经验老到又世故的大哥大姐筹办这次活动,
真的觉得人心莫测,
口里说的和心里想的可以是完全相反的,
为了要顾全大局,
又要符合大众的要求,
又不能使场面太过难堪,
有些手段与策略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我想,
我还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好。
我不适合打心理战...

6 comments:

wanying said...

haha..好像很好吃酱。。。

喂~ 下半part我一点也不明白叻, 可是好像很恐怖酱-.-

shi ting said...

re wanying:
真的是很好吃嘛!
不明白就不要明白咯!
反正明白了也不能怎样。

Anonymous said...

干嘛没拍食物啊?
哈哈


拜托咯,
我去的话,死的人多咯,
我中毒很深,只能在家看你们吃,

看到流口水。。。chammmm

jo@n 佐安 said...

如果是这样的话。。。
大家就不必要假惺惺的。。。
以后我也不会再逼你们的。。
你大可放心。。。。

jo@n 佐安 said...

我的妈呀。。
我写的时候只不过忘了加”罗“


比如:

如果是这样的话。。。
大家就不必要假惺惺的。。。
以后我也不会再逼你们的。。
你大可放心。。。。


假惺惺的罗。。。
忘记这个罗。。 就会引起很大的误会。。。

诗婷 said...

re joan:
好啦...我们知道了...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