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Hasry?打死我吧!

虽然过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要发泄一下对hasry 的不爽!

拜五那天回家,
因为刚好看到hasry有比较接近的时间,
毫不犹豫的就买了票。
结果...
它真的让我彻底失望!

迟到就算了,
但是迟到一个小时就不能算了!
而且还是来一辆感觉不是很好的巴士!

都是因为巴士迟来,
搞到在seremban大塞车,
真的塞了很久!
(死都要赖~)

这辆鬼巴士,
不懂载多少个下不同地点的乘客!
绕来绕去,
绕到我都不懂自己在哪里!
而且是走kampung路,
看到的只是很多的树..
很没有安全感!

迟到一小时,
再加上绕来绕去,
从kl 到 batu pahat,
一共用了六小时!
真的有点夸张!

我发誓,
下次绝对不会再坐hasry的巴士。
也要呼吁各位,
一起唱衰hasry!

7 comments:

Shilei said...

讲到hasry我更气!那天从吉打回来,巴士坏掉,竟然让我们白白等了超过两个小时!我差一点就要去跟司机吵起来了!还有换了一辆巴士,这里兜兜,那里绕绕,竟然14个小时后才到家!这样的时间可以让我去美国了啦!

yeeping said...

cannot trust malaysia's one. haha. any of them cannot be trusted.they sucks. this kind of things wont happen in sg. be careful next time.

hwa said...

haha!等到你真的没有巴士坐回家的一天…你一定会后悔发下这誓…虽然我也被hasry欺骗过…哈哈~

tkx said...

u go to try rapid kl la!!!=.=!!

Anonymous said...

我通常搭honda 回johor 的,
哈哈

笨蛋咯,
要搭也要搭transnational 嘛,
transformer 出的车,
比较快。

诗婷 said...

re jingyi:
transnational 也不好啦!
最好还是kkkl..哈哈!

tkx said...

jing yi rich lo!!!drive honda oo!!haha!!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