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只是分享

如果我怎样写都会得罪人,
如果我怎样写都会惹争议,
我想,
应该很多人心里都痛恨我。
没有穿皮弹衣的我可能会随时遭人暗算。

我不能控制读者的思想,
我不能控制谁会是我的读者,
一个句子,在不同人心中,
可以有比天还高的差别。

不知道是不是掺风云掺多了,
最近我的blog也很多风云,
真的是够刺激。
一定会有人说其实最毒,最奸诈的是我。
我的文字,在你们心中,
变成了杀人的武器!
而我,是个可怕的隐形杀手!

我很伤心,
我要的只是分享,
而不是误会。

凯贤,我们一起close blog吧...

4 comments:

tkx said...

拖我下水...=.=!你自己关吧!哈哈!
不过关blog是迟早的事啦!哈哈!!

utraman88 said...

tkx..你geng...

wanying said...

haha tkx u dare to say like tat...*respect*

shiting, although i'm fengyun, still i prefer peaceful life......* wink*

Anonymous said...

有一个为了读者而关blog,
没必要吧?

既然你说你管不了读者的想法,
那你关来干嘛?

傻傻的。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