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鬼宝宝

我,是鬼宝宝。
为什么呢?
因为我是农历七月十七出生的。
我妈曾经告诉我,
我出生那年的农历七月十五,
她在待产要生我时,
一直祈祷希望我千万不要在那天跑出来。
幸好我争气,忍过了两天,
七月十七才跑出来。

虽然我是鬼月出世的,
但是我却与鬼没有缘分。
很多次能够见鬼的机会我都没有见到。

比如说去国民服务,
有两个晚上是轮到我巡逻的。
那时一起巡逻的只有三四个女生,
半夜在恐怖的荒山野岭里乱走。
可是什么都没看到,
又或者是我们太累了,
一只眼开一只眼闭。
虽然我们的营地也有见鬼的传闻,
甚至传闻是发生在我睡的dorm 的隔壁dorm,
但是我依然什么都没感觉到。

有人说,
如果在21岁之前没看过,
那么一生都不会再看到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还有一个礼拜...

其实我是很怕鬼的,
我怕看鬼戏,
我怕进鬼屋,
我怕半夜一个人冲凉,
我怕一个人睡觉。

希望我能一辈子顺顺利利,
不要让我见到不该见的东西...

7 comments:

tkx said...

听说牛的眼泪很有效,你可以试一试!
如果再不行的话,就用牛粪!哈哈!

诗婷 said...

re tkx:
傻的...我干吗要自讨苦吃..?

xiao wan said...

原来你怕鬼的。。胆小鬼。。不过凯贤会照顾你的。。所以你不用怕。。哈哈。。

jo@n 佐安 said...

如果要看鬼。。。
看凯贤的照片就可以了。。。

wanying said...

hahaha i like joan's comment! truely agree =)) or u straight away go meet kx lar.. can see the real one...wakakaka

tkx said...

lol...u all monster say human is ghost...really is monster la!!!!!

Unknown said...

21岁之前看不到鬼,就不会再看到。
这句话,我听过一位又阴阳眼的朋友说过
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可是,为什么要看到呢?
有些事,处在“无知”的状态才好...
哈哈~~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