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难忘的一夜

昨天,难忘的一夜,
感谢所有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住在森林五楼的朋友。
第一次在那里‘吃’,
很棒!
只可惜少了一位...

谢谢昨晚去MOS的所有人,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敬酒...
相信大家都很enjoy,
还有很多好戏看。
但是我想我不会再去了...

第一次收到花,
超开心的!
谢谢你!

第一次去clubbing,
还好有疯的人也有不疯的人。
幸好有你一直陪着我,
帮我挡了很多...

第一次玩通宵到早上5.30am才到家,
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希望我许的愿望都能成真!
哈哈!

亲爱的大家,
我爱你们!

附:照片会迟一些再upload上来。

7 comments:

Byoong said...

开心就好!

jo@n 佐安 said...

haha ... agree with bing yoong ...

盈霓 said...

yupp... agree... we must enjoy the process

go said...

恭祝亲爱的〝无止停〞二十一大寿,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其实每一天醒来时都得告诉自己生日快乐,今天我要活得比胙天更好.............

hwa said...

selamat hari jadi oh~hehe

JingYi said...

i tot got pic can see de, haizzz fast upload lah keke

utraman88 said...

yalo...fast upload pic la...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