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就是不爽

我就是不爽,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投诉我的blog?
难道写blog就只能骂自己?
难道写blog就只能讲笑话?
如果你写其他敏感一点的课题,
就会招来狂风大浪。

我就是不爽,
你们总爱说看我的blog会很stress。
哪来的stress?
我不知道。
真的是来自我的blog?还是你们自己?

我只是希望给你们一点动力,MOTIVATION,
却被你们说成在好练自己读了多少。
我的出发点很简单,
但是却被你们的观点扭曲了。
我真的是,
无言!

我不想想那么多,
我不想在写blog时还要担心是不是会让你们误解,
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我很懒惰,
事先计划好一切,
甚至先来一遍草稿。

好啦好啦,
不要以为我又在骂谁,
我没有!
只是随便写的一篇blog。

6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不要这样啦。。。
恶魔阿米也是出自一边好心,
她不希望我读书读到傻了。。
以后没人陪她癫而已。。。。


你也是的, 不是你的错啦。。。
你的出发点只不过要我们努力的读书而已。。。


大家都对 。。。。
错的是我 。。。。。口以吗???(庄可爱)

Anonymous said...

哈哈,
要投诉的话,我会email 你的。

别傻了,
自己的blog 想些什么就写,

我教你一句话, 《管他去死那么多,我写什么干你事?》

婕米恩 said...

you ar..
too stress ad lar..
so sensitive!!!

like that also want 不爽 here 不爽 there


at least the stress u shit out is pushing us forward mar.. lolx

wanying said...

haha yea yea summore i can use ur study progress as a guideline, not bad oso~

to jamie: recently u like to use many bad wors -.- like sh*t ar... Soha* ar... aikss... no good no good!

JoKeR said...

cool! i support you!
部落格本來就是用來抒發的~
不需要理會別人的語言啦~
做自己 :P

婕米恩 said...

re wanying
the 'shit' word idea is come from joan blog de lar..
"fa fen tu qiang"

and the 'So***' word is true that what that person wrote lar..i jz copy out only..

not my own idea!!!!!
i jz brave brave write out!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