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遍插茱萸少一人

最近都没有update blog,
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又不能像某人可以每天不爽就来发泄,
也不能像某人每天把自己自拍的照片放上来。

今天接到爸爸的电话,
才知道原来我妹和我妈今天去了kota tinggi,
去那里玩。
玩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爸爸今天回家,
姐姐也回家了,
又是差我一个...

听说姐姐盘算着她假期时带家人去马六甲,
不会就是这个星期吧?
要这样对我咩?

现在是晚上十点,
他们应该是吃了丰富的晚餐,
在家里看电视,
吃零食,喝shandy吧!
哦,也有可能是吃着邻居马来人送来的新年食物。
今年开斋节,
我没有口福...

几时才能轮到我去玩??

6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发泄都不可以?
很可怜罗我。。。。
我要哭了拉。。。。。

诗婷 said...

re joan:
我又没有说不可以啦!
我是说,
我不可以,不是你不可以。

Shilei said...

下次我們一起去玩吧!

Anonymous said...

你妈妈去kota tinggi 就对了,
整个malaysia 最好玩的地方,

哈哈~~


你的某人很多哦,
可以写买名字的,哈哈

hwa said...

其实我们到最后都没有去kota tinggi啦~少了你咯~哈哈~
马六甲那些等你考完试,我也考完统考才一起开开心心地去咯~
还有哦!我们没有看电视吃零食喝shandy来啦!都没有买...马来人也没有送东西来...因为我们都不在...不过家里倒是很多零食...因为要回礼的东西都没有机会回...
等十一月啦!一起去玩!

go said...

其实我们都很有你的心,我们去吃早餐都多到一杯茶,多叫一些食物,好像拜祭你这样...呵呵!把你当神叻!七月刚过,不要吓你了啦!加油!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