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过一天算一天

千篇一律的生活,
已经12天了!
每天很自动的九点多起床,
刷牙洗脸,
开始读书。
中午吃了午餐,
继续读书。
晚上吃了晚餐,
还是读书。
然后十二点多准时睡觉。
当然也有一点时间是写部落,玩脸书,
不过我在努力着减少这些时间...
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去‘图书馆’,
才可以在昏昏欲睡的下午专心读书,
否则肯定会在睡梦中或电影中度过...

似乎过得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爸爸问我几时马来新年我不知道,
马来新年放几天假我不知道。
如果你问我今天几号,
可能我也回答不出...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电话就知道今天几号了嘛,
看intranet 就知道马来新年几号咯~~

哈哈,
我讲到好像很串酱~~
加油啦!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