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冷冷的

现在不是冬天,
可是我却一直感到冷冷的。

这几天在sg long走,
路上没什么行人,
冷冷的。

几个housemate回家了,
家里静静的,
冷冷的。

晚上在窗边读书,
一阵阵晚风吹来,
冷冷的。

白天时不是阴天就是下雨,
空气中,
冷冷的。

我的部落格没几个人来访,
这里也是,
冷冷的。

少了慰问的言语,
少了关心的眼神,
我的心,
冷冷的。

6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今天是七月十五正。。。
大家都不敢“出门”。。。
当然“拜访者”你也看不到啦。。。
就啊啊哈哈。。。。。

Marcus Teoh said...

小心哦,不要穿黑衣
“它们”随时随地都在你附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很想告诉你,
可能。。。“他们”跟着你,所以你一直冷冷的。

因为,
这几天,
我走在大街,都不会冷冷的。

Unknown said...

wa...写到这样
我不留言给你都不行咯!

你可以去找楼上那个“两个号码”嘛!
哈哈...他一定陪你的...

也要小心阿飘哦!瓦卡卡~~

p/s: 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算了吧!

诗婷 said...

哇!你们的想象力都很丰富!
阿飘....我懂...

andy lau said...

冰雨
曲:潘协庆
词:刘德华,李密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
没有人去管花谢花开
无法肯定的爱左右摇摆
只好把心酸往深心里塞

我是在等待你的回来(嗯)
难道只换回一句活该
一个人静静发呆
两个人却有不同无奈
好好的一份爱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
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

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
我的心彷佛被剌刀狠狠地宰
悬崖上的爱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悬崖上的爱谁会敢去采
还是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最爱的女孩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