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梦见鬼

这么巧,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
而昨晚做的梦竟然梦见鬼!

情景是这样的:
话说有一天晚上,
妈妈带了我和不知道还有谁,
满满一车的人,
去了一间只有一层楼的购物商场。
这间购物商场建立在市区外,
一个周围都是树的地方。
商场外面有很大很大的停车场,
而且是有斜坡还长满野草的停车场。

进入了购物商场,
我们就各走各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躲在一个角落,
盯着一摊衣服店,
其中有个高高的架子吊着几件礼服。
突然我看见其中一件礼服离开了架子,
在空中飘了起来,
好像被一个无形的人拿下来,
要去试穿。
然后这件礼服就不见了。

我吓得目瞪口呆,
看见妈妈就在附近,
就跑过去跟妈妈说。
当时妈妈正在架子里找衣服,
还很镇定的跟我说这是很正常的事,
然后叫我看看周围,
结果到处都是在空中乱飘的衣服,
甚至我身边就有几件...

过后发生什么事就不记得了...
只知道后来不懂做么搭巴士回,
巴士司机说没有用车票了,
叫我去复印我的IC,
印多多张,然后剪出来作为车票...
结果我还真的不懂去哪里印了一大叠的IC ...

好啦,
巴士的故事只是小插曲,
过后就醒来咯!
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恐怖的,
哈哈。。。


我不是妖怪~~

jo@n 佐安 said...

means that u feel stress recently .
if not .. go online check abt the dream ....

wanying said...

haha i tot the bus driver ask u go photostate ur face thn can use it as "fu"... to frighten the ghost =P muahahahahah

诗婷 said...

re joan:
but i dun feel stress at all ...

re wanying:
so guo fen de u ...
say like tat...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