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超级噩梦!

昨晚的梦真的是超级噩梦!
真的很恐怖!
有妖怪,有鬼,有不知名的‘东西’,
又是一整晚没有睡好!
睡睡醒醒,
更惨的是醒了再睡还是做回同样的梦!

故事是这样的,
我是一间酒店的内部职员,
职位很高那种,
这件酒店刚刚建成营业不久,
有些地方还在装修着。

可是谁知道,
这间酒店是建在全世界最恐怖的地方,
一个坟场拆掉建成的!

我坐在办公室里,
感觉有东西盯着我,
拿了包包掉头就走。
冲出门看到外面一片狼藉,
看到的只是空地,野草,
听到很多怪怪的叫声。

我想跑回办公室,
毕竟办公室里还有人,
在外面我是一个人,
可是我一直跑,一直跑,
却找不到办公室的门!
后面真的有很恐怖的妖怪在追着我,
跑了很久,真的很久,
不懂绕了几圈!
真的快要歇斯底里了!

终于找到了门,
一进去,
就是楼梯间,
当然是不顾一切的沿着楼梯往上爬。
突然身后门很大声‘砰’的开了!
我以为是妖怪追着我进来了!
吓得喊得很大声,
还脚软跌坐在楼梯上。
可是进来的不是那只妖怪,
是我两位‘同事’,
他们看到我的反应很惊奇的问我怎么了...
我来不及回答就带着他们一直往楼梯爬。

终于又回到了办公室,
有个员工带我到一间客人投诉有问题的房间,
沿着走廊走,
每一间房间都很正常,
可是到了最后一间,
竟然没有门牌!
门是锁着的,
只能从窗口往里面看!

不看还好,
一看还得了!
里面蒙蒙的,
还冒着青色的烟,
说有多阴森就有多阴森!
那位员工告诉我,
这间房间以前住着一只妖怪,
现在已经变成幽灵了....
我听了直接跌在地上,
然后就被闹钟吵醒了!

6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想不到背书厉害。。
你背“梦”更厉害。。。。。。

三八的,
发的梦是跟现实到反的。。。。
还那么的紧张,
都不懂有没有写在今天的考试里面。。。
中毒太深。。。。。。


那末噢你投佛。。。。

婕米恩 said...

你太紧张啦

hwa said...

哇~真的很恐怖咯!不过你梦到很仔细叻……

Shilei said...

我一個人在房間看你的部落格真得很怕!但是你很好笑的咯,做夢都做到醬有情節!你更是可愛的咯,做好夢了就趕快起來寫草稿怕忘記。

诗婷 said...

re shilei:
我不是赶快起来写草稿的叻!
其中还隔了一场考试的时间。
可是就是忘不了!
到下午了整个情节都还很清晰!
真的是记到清清楚楚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很厉害,
还能把梦叙述到那么清楚,
是我的话,醒来就忘记了!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