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即将开始

过了今晚,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环境,
新的责任,
新的人事,
新的生活。

曾经想过很多如果,
没有一条路是完美的,
我不能什么都要,
舍弃是最困难的选择。

虽然现在的选择不是最好的,
但却是目前看起来最能够接受的。
说服自己的心去接受,
让我可以好过一点。

很多张嘴,
很多意见。
像一根根冷酷的针冲着我来,
有时候闪躲不及,
中了一针,
眼泪也掉了下来。

不是说不听你们的劝告,
只是我可不可以要求,
你们的劝告都一致?
你说应该要这样,
他说应该要那样,
我, 该听谁的?
最好的是,
结合大家所说的,
然后听自己的!

即使你对我的决定无法苟同,
即使你看准我会落荒而逃,
我还是会去做。
不跌到,怎么知道如何站起来?
不曾失败,怎么知道成功的滋味?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更新了哦。。。
不要那么烦啦,做自己就好。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