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千错万错都是社会的错

都是社会的错,
害得我要提早两个星期回来做功课。

都是社会的错,
害我特地上来做那么一天的功课。

都是社会的错,
巴士票上涨害我不想回家。

都是社会的错,
终于决定要回家却又要见superviser。

都是社会的错,
以为见了superviser要留下来继续做功课。

都是社会的错,
天气那么热害我懒得搭巴士出去玩。

都是社会的错,
那么迟开学害我一个人在这里好无聊。

都是社会的错,
答应让你回家却要自己度过三天。

都是社会的错,
害我以为马来西亚交通四通八达。

都是社会的错,
害我以为这个世界很小。

千错万错,
都是社会的错!

4 comments:

naiX said...

~skaum...

fruitkiwi said...

如果社会错了,
我们是不是应该点燃自己呢?
给它一点光吧。

jo@n 佐安 said...

好一个社会的错!!!

Kennichi said...

社会的错,错了一半啦~~~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