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当一个人很累的时候

你知道吗 ?
当一个人很累很累的时候,
真的是会什么都不管,
只想要睡觉,就是要睡觉。

最近不知道是身体不适还是真的操劳过度,
每天晚上十二点不到就很累很累,
只想着要睡觉。
有时候真的是白天太忙碌太累,
那么晚上累是有理由的。
但有时候明明白天只是上课做assignment,
可是还是很快累,
用脑过度?哈哈!

有时候很累很累却又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完的时候,
想要玩一下facebook,
让自己清醒一下再继续,
结果玩facebook玩到睡着。
然后隔天因为未完成该做的事,
而被骂得狗血淋头。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很累很累的时候,
依然能撑多几个钟,
完成该做的事?

6 comments:

tiki said...

扫自己两三巴,让自己清醒一下咯!!

Unknown said...

我家的笨金鱼会喝 Nestcafe 来提神,
我啊!要睡就睡咯...何必想这么多?
哈哈...

诗婷 said...

re tiki:
你不如叫我去撞墙...

re 巨蟹男 :
我不喝咖啡的...
要睡就睡,我也希望..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是。。。是也玩facebook 不是也玩facebook 啦,

每次我进去第一面一定有你的,哈哈~

go said...

去喝杯烏龙茶,包你不再烏龙。

grievert said...

悬梁刺股
哈哈哈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