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如果下一个是你

如果下一个是你,
如果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如果你无法改变,
那么,
也只能随之而去。

谁都没有资格身边最亲最爱的人,
为你伤心断肠,
谁都不想别人为你流泪。
更没有人应该把悲伤带给身边的人。
没有人能预知未来,
没有人能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没有人能避免意外的发生。

除了错愕,
除了伤心,
我也害怕,
害怕未知的下一秒。

我更想把握当下,

想说的,想做的,
即使那是个错误,
也不要让一切成为遗憾。

我们有太多的事要做,
太多的承诺要履行,
每一秒都是那么重要。
我只想要,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6 comments:

tkx said...

节哀顺变吧!
送你一首歌-如果我变成回忆。

诗婷 said...

haha....ur song...

Anonymous said...

tkx 你节哀什么?

她又没说什么啦~~

jo@n 佐安 said...

不要太沮丧了啦
拿着凯贤得照片
你就会笑得了怀
为什么?
你开心因为有人比你
长的“丑” 多了。。。。。

tkx said...

re jingyu: 我只是安慰啦!!哈哈~
re joan:哈哈!!我很荣幸因为没有人够我丑...

go said...

别太悲观,无止停,,,,,,,,,,,,,,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