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世界末日

昨天几分钟的地震,
昨晚一整晚的暴风雨,
让我感到很害怕,
直到现在仍然心有余悸。

整晚睡不好,
因为我房间有天窗的关系,
一个闪电,一声雷,一滴雨声,
我都能清清楚楚的听到。
再加上我一个人睡,
在雷声与雨声的陪伴下,
我睡得很不安稳。

是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好可怕。
第一次强烈感觉到地震,
再加上随之而来的暴风雨,
叫我怎么能不害怕?
叫我怎么能不联想到世界末日?

6 comments:

tkx said...

你累了,想太多,哈哈!!

wanying said...

think too much ady lar u! aha mayb u always be with diana, so u oso got bei hai wang xiang zhen! haha

jo@n 佐安 said...

你想得太多了啦。。。。
不会的啦。。。。

Anonymous said...

世界末日在2012年,
没看电影preview 吗?笨蛋!

go said...

考试考到傻啦,,你应该学会天属下当被蓋./

Unknown said...

真的是你想太多啦!
哈哈...

我喜欢笨金鱼的 comment...

 
聆听@心.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